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haha~!~!~!我们继续!哈哈~!~!其实我在读书的时候。。。。。em讲来讲去。。。mr.kek和陈佩琴老师。。。他们都很好。。。中等的em是吴文贤老师咯!!!哈哈。。上老师上到闷得是em我的历史老师。。哈哈哈~!~!呵呵。。我挺喜欢上历史因为.....em就是给我。。懂很多一下呵呵。。。。。不错啦~!~!~!呵呵。。。我写东西都不写几岁。。。哈哈~!~!~保持低调。。。。。哈哈~!~!~!~!才第一次写blog......so懂得也不多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so请客位多多指教。。。哈哈哈~!~!~!~!~!~!我读的地方是永平中学啦。。。。哈哈
。。可以的话......em..认识一下~!~!~!哈哈。。。。。因为在家里很闷、。。。。。没事做~!~!@@也很烦。。。so我要认识多一点朋友。。。。哈哈哈
将没那麽闷~!~!~!@-@。。哈哈。谢谢一下。。哈哈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