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我们继续。。。em说到哪里。。。!~!~!~!就是想要认识我的话!!。。。可以来认识 我咯!!·!·!·~·#¥我最讨厌的人!·~·!是我的。。。。。xx!你们自己猜~!·-·em~!~!~也没什么!好玩的咯~!!就是在家里很闷·~·很无聊。。。。~!~!一肚子都是xx那个人的气~!!!!!我恨不得在他面前骂>>>他之前~还骂我一个很过分的话。。。"x"那句话!我真得很想去他面前。。骂他···超不爽他的!~!~!我不想要一个浆过分的xx咯!人家的xx好我家的100%咯~!~!真得很过分~!!~!~!!!讲了都生气。。。。!!¥不要将他了。。!日子就是过的很差。。~!!!好了。。。~!~!不要想就可以了。。。···那间学校不错一下,,,,挺好玩的~!~!我最喜欢的就是郭天平老师。。。很好笑~!!上他课~就每天听他讲笑话~!哈哈。。。。有时,讲得很好笑,。。。,有时讲的废,。。。。,有时,又很冷。。~!~!~!哈哈,,。。。。不错啦。。在哪儿学得挺多的。。。朋友也是认识满多的 。。。。。~!~!~!··####¥¥¥¥哈哈———msn的朋友就很少。。可以的话尽量!密我~就将。。。。明天才继续。

2 条评论: